通知公告
  •  
     新闻变换图片 
     科学研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服务交流 
     示范工程 
     新闻速递图片 
     示范工程变换图片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313日,建筑工业化研究院在逸夫楼4楼会议室顺利完成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研究院邀请了辽宁大学博士生导师郝喆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由研究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张海霞教授、杨志坚副教授、陆征然副教授、吴潜副教授共5人组成,邱增美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对9名硕士研究生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过程主要分为陈述、提问、答辩、总结四个环节。按照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答辩学生依次陈述了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思路、创新之处及不足等方面。答辩委员会成员们肯定了论文中的优点、指出了不足之处。在考察同学们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定的疑问以及指导意见。针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联系理论与实践进行回答,展开讨论,并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的宝贵意见。

此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是一个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过程。不仅2018级硕士研究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对在场的在读研究生的学习态度与学术探究能力的提升都起着重要作用。

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9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沈阳建筑大学北方地区现代民用建筑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