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新闻变换图片 
     科学研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服务交流 
     示范工程 
     新闻速递图片 
     示范工程变换图片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10月25日上午,建筑工业化研究院在逸夫楼4楼会议室顺利完成对我院14名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工作。专家委员会由建筑工业化研究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以及团队教师许伟教授、张海霞教授、隋伟宁副教授、杨志坚副教授组成。

按照程序,每位硕士研究生,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进展以及论文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委员会的老师们针对每位研究生的研究课题以及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且给出了专业性建议。

此次开题让研究生们理清了研究思路,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及内容。同时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使每位研究生看到了自己在研究中的不足,并找到了各自下阶段的研究方向。此次开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沈阳建筑大学北方地区现代民用建筑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