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新闻变换图片 
     科学研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服务交流 
     示范工程 
     新闻速递图片 
     示范工程变换图片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5月22日上午,建筑工业化研究院在逸夫楼4楼会议室顺利完成对研究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建筑工业化研究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以及团队教师许伟教授、张海霞教授、隋伟宁副教授、杨志坚副教授,共5人组成答辩委员会,对15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中期检查。

按照程序,每位硕士研究生结合自己的中期报告,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自己的学位论文提纲、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法、下一阶段论文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以严格认真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阐述的内容和研究进展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论文架构,明确论文观点,规范论文格式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意在检查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进度及质量。中期答辩的顺利完成,不仅使每位硕士研究生看到了自己研究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各自下阶段的研究方向,也促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沈阳建筑大学北方地区现代民用建筑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